公告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会换届改革工作会议与第五届低碳经济技术学术研讨会
2014-09-29 11:44: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 
      2014年9月28日,新疆节能减排科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改革工作会议与第五届低碳经济技术·新疆学术研讨会(新疆节能减排学术年会)在乌鲁木齐市合并召开。

       新疆节能减排科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改革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对新疆节能减排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典型代表给予通报表彰。

       作为全国首家省区级节能减排专业学会,新疆节能减排科学研究会成立5年来坚持“创新驱动、节能微排、和谐发展、生态文明”的工作主题,为新疆节能减排科普宣传与行为自律奠定了基础,深入推进了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先后达成新技术引资项目合同额173亿元,引进与实施新技术30余项,为会员单位设计申报中国专利17项,4家团体会员单位被授予“自治区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示范基地和科普教育示范基地”,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成了新疆节能减排事业的先行者。

\
       第五届低碳经济技术·新疆学术研讨会(新疆节能减排学术年会)由自治区政府节能减排领导小组、自治区人大环资委、自治区政协环资委、自治区科协主办,新疆节能减排科学研究会承办,乌鲁木齐市科协协办,来自自治区、兵团及全区多个县市的发改、环保、建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和自治区的低碳经济技术专家针对全国生态环境和节能减排状况、新形势下新疆工作、新疆智慧城市建设、新疆生态文明建设、碳交易和碳资产新机制等专题进行了研讨。

 

相关热词搜索: 换届 第五届 研讨会

上一篇:新疆节能减排科学研究会第二届换届批复
下一篇:在科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书班”上的发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