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碳捕集与封存技术使加拿大走向低碳经济
2013-01-22 11:42: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加拿大幅员辽阔,在一周的时间里,可以从卡尔加里旅行到埃德蒙顿,再到里贾...

  加拿大幅员辽阔,在一周的时间里,可以从卡尔加里旅行到埃德蒙顿,再到里贾纳和渥太华。在很长一段时间的研究工作之后,今年夏天最终眼见为实了——英国碳捕集与封存(CCS)的专家代表团到加拿大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

  来自英国碳捕集与封存研究中心(UKCCSRC)的一个领导小组以及来自英国地质调查局(BritishGeologicalSurvey)、国家物理实验室(NationalPhysicalLaboratories)、英国研究理事会(工程和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和总部位于格拉斯哥(Glasgow)的豪登集团(HowdenGroup)的代表们,与加拿大主要的CCS利益相关者就实地考察和知识交流的任务会见。对接英国和加拿大的关于CCS的工作关乎两国利益。

  最近,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DECC)将最初在10亿英镑CCS商业化计划竞争下提交的8个投标项目中的4个列入了竞争名单,并且根据CCS研发与创新计划宣布向13个项目资助2000万英镑,来作为更广泛地降低CCS成本努力的一部分。英国是公认的、用于实施CCS技术的法规/立法框架和资本/运营支出规定的拥有世界上最综合的一揽子计划的国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节能减排成效显著 可再生能源上网电量增长
下一篇:能源计量助力节能减排标准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