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光敏热裂技术简介
2021-04-04 18:51:02   来源: 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光敏热裂技术装置,利用热合光敏交互压缩传导的工作原理,将热敏电阻置于耐温耐压的器皿里高温烘焙,在空间传导中产生热裂变,通过热介质输出能耗较低的热能。光敏热裂技术装置属热工材料领域的热传导创新。
光敏热裂技术装置主要技术路线,光敏元件热玻复合,通过热传导链接,高温物理合成光波传导一体,制配热裂变器皿,植入导热载体装置,通过聚合压缩交换,高频率转换热能,在智慧智能控制系统指挥下,由热导容器输出热能。
光敏热裂技术装置主要性能参数,欧姆定律及聚合周期热值稳定,单位能耗值较目前市场上先进技术能耗值低17.25个百分点,热合光敏组合耐久性能优越,投入产出比较高,清洁高效,安全隐患近零,使用无风险。
光敏热裂技术装置主要用于工业、建筑等各领域热交换,适用于采暖装备、热转换、锅炉、热水器、设施农业、电能消纳系统建设及集中供热系统的配置,以及居民热交换系统的装备等。
信息查新检索显示,热合光敏技术的转化,尤其在光敏热裂技术装置中的创新应用,其技术构造填补了国内空白,其性能优越,输入输出功率效益值较高,功率变频兼容性较强,安全性能高效,生产装备投资效率好,该技术目前已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2019年完成数据检索,2020年完成中试,通过了在新疆、黑龙江、甘肃、青海、山西、山东、西藏等省市区的应用实验,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
专题负责人:周彬研究员
电话:0991-3842362、6999326
联系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2号(科技大厦)
邮箱:xjjn2007@126.com
QQ:1752588758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发热芯片(热敏电子材料)技术简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