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节能减排将更多依托技术创新
2013-08-30 18:17: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与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日前联合发布的《20...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与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日前联合发布的《2012年中国企业节能减排状况报告》显示,从企业层面看,我国企业把节能减排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抓手,节能减排取得显著成效,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报告》指出,“十二五”以来企业节能减排呈现出一些新的特点:企业主体地位得到加强;管理成为节能减排的重要抓手;中小企业成为节能减排的新亮点。要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节能减排目标,企业还需要在未来三年继续努力,力争在本行业节能减排的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更加有效地运用有助于节能减排的新工具、新手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同能源管理加速发展 市场规模三年或翻番
下一篇:环保法“开门立法”二次公开征集意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