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建筑节能展和供热供暖展24日同时开幕
2013-08-30 18:09: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记者从新疆自治区经信委了解到,由新疆经信委、科技厅、招商局、建材行办、兵团环保局和振威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新疆建筑节...

记者从新疆自治区经信委了解到,由新疆经信委、科技厅、招商局、建材行办、兵团环保局和振威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新疆建筑节能展和供热供暖展24日将在乌鲁木齐红光山展馆隆重开幕。

据了解,这两个展会是新疆提高环保指数、建设环保城市,经过多方考察后从北京引进的大型的行业性展会。由于两个展会关联性很强,相关部门决定放在同期举办,目前已经举办至第二届。本届展会共汇聚了德国、美国、加拿大、瑞典等16个国家的4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高达10000平方米。

建筑节能和供热供暖展组委会主任谢焕焕告诉记者,该展会涉及各种供热采暖系统产品与建筑节能技术。赫尔曼壁挂炉、艾欧史密斯热水器、诺科壁挂炉、罗贝洛壁挂炉、缔帆希暖通、同力阀门、隆基宁光热量表、天歌散热器、中国二十二冶换热器、盘创管业、五星太阳能、台湾善腾、滨特尔洁明水处理、亿林自控等供热供暖企业和盛德罗宝、华峰普恩、山东联创、山东圣泉、濮阳安科达、、山东泰石、东方雨虹、南京越升等建筑节能企业都将在展会现场亮相,展场高新技术产品种类高达1000余种,目前已经有10000余名参观观众在网上进行登记,届时将组团到现场进行采购洽谈与合作。

相关部门领导表示,今年1至5月,乌鲁木齐市空气中主要污染物浓度大幅下降,与2012年同期相比,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及可吸入颗粒物浓度分别下降60.8%、13.5%和10.6%,空气质量持续向好。这与各地企业对新疆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为表示对展会参展企业给予新疆大力支持的感谢,相关部门将在展会现场进行一次大考察,有针对性地给予一定的支持,帮助企业在新疆落地,大力推进新疆新型城镇化建设、节能环保和供热供暖的高科技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201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今年将从六方面全面推进建筑节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