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3《重点推荐节能减排高新技术目录》选编要求
2013-04-08 10:16: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一、总则
       为不断提高新疆跨越式发展的节能减排技术装备水平,按照自治区节能减排工作的总体部署,应各级管理部门及重大项目建设的需求,由新疆节能减排专家委员会评价并主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节能减排科学研究会承办,面向国内外征集2013版《重点推荐节能减排高新技术目录》,并公开发行, 每年一期。
       二、选编范围
       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十大节能减排工程范畴、节能低碳、高效环保、具有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石油石化、煤化工、余热余能利用、脱硫、污染治理、节水节电、光热光电、清洁生产、信息产业等新技术装备及产品。
        三、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运营,具有独立核算资格,对推荐的高新技术有独立市场经营权的社会团体、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高新技术装备企业、新技术推广机构等均可申报。
       2.推荐的高新技术运营手续齐全,有标准和质量技术监督检验合格,依法特许经营,己形成规模化生产和市场应用条件。
       3.应提供的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质量技术监督产品检验合格证、产品标准、生产许可证(法规规定的除外)、技术产权证明及相应的市场准入证明等复印件;专利产品需提供技术查新新报告、专利证书和企业标准。
       四、技术参数与要求
       1.生产与应用过程中的单位耗能与技术性能对照表,能耗与排放达国标。
       2.产品应用规范、售后服务规范、质保承诺书。
       3.节能与减排分析报告,装备机制与措施,权威鉴定报告,PPT影像资料。
       五、资料报送方式及报送时间
       2013年9月30日前将资质和技术文件(含ppT课件)快递至:乌鲁木齐市科学南路328号, 邮编:830011,电子邮件发送至xjjn2007@126.com
       六、入选技术待遇:
       1.免费参加毎年在乌鲁木齐召开的低碳技术专题项目洽谈会;
       2.免费在《新疆节能减排门户网站》发布;
       3.按章专项推荐建设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另收取专项技术服务费);
       4.入选技术由新疆节能减排专家委员会会同有关部门联合颁发《节能低碳技术推广证》。
       七、附则:
       1.新疆节能减排专家委员会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具学术权威性的公共资源服务平台,本着依法、公平、公正、严谨的学科学术风格,具有较高的社会信任感和公信力。
       2.入选推荐目录的技术将经过严格筛选与评价。本推荐目录,对应新疆的迫切需求,在“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行业中,毎个行业选编10个技术项目,作试点示范建设与重点推广。
       3.入选推荐目录的技术企业收益较好的宣传与广告效应,对推动企业技术持续创新、提高市场占用率等将发挥较好的推动作用。
       欢迎垂询《重点推荐节能减排高新技术目录》编委会办公室,支持赞助!
       通讯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科学南路328号,邮编:830011。
       联系人:周彬(13579803188)  冯国贤(18999159531)
       电话:0991-3840995  3842362  3670907
       传真:0991-3670907  3848056
       网址:www.xjjnjp.org
       邮箱:xjjn2007@126.com



 
 
                                                                                                    新疆节能减排专家委员会
                                                                                         《重点推荐节能减排高新技术目录》
                                                                                                         编委会办公室
                                                                                                         2013年3月8日

相关热词搜索:2013 重点推荐 节能

上一篇:新疆节能减排专家委员会专家名录
下一篇:关于征集《重点推荐节能减排高新技术目录》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