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环保部:李克强肯定各地政府应对雾霾天气措施
2013-01-22 11:44: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16日就人民日报今日谈栏目刊发的《美丽中国呼唤共同行...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16日就人民日报“今日谈”栏目刊发的《美丽中国呼唤共同行动》一文作出批示。批示提到,李克强对各地积极应对雾霾天气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周生贤批示指出,近期,各地雾霾天气出现后,人民日报等媒体积极予以报道,不仅及时反映了各地积极应对的措施,还发表了许多思想性强、客观理性、通俗易懂的好言论,极大地提升了公众同呼吸、共责任的环境意识。

  周生贤表示,人民日报头版刊发的《美丽中国呼唤共同行动》的言论就是其中一篇转变文风的力作,文章短小精悍、新颖质朴,如清风扑面,亲切感人,值得一读。

  周生贤在批示中提到,“又及,此次应对,克强同志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能源局发布2012年全社会用电量
下一篇:四部委联合发布节能减排目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