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克州质监局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
2016-09-28 10:34: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提高工作人员资源节约意识,近日克州质监局开展了“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此次“能源紧缺体验日”倡导低碳环保,全局公车(执法车辆除外)和空调停用一天;公共区域照明、装饰用灯全部关闭;室内光线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尽可能少开或不开灯。
    一直以来,克州质监局秉承节约资源,节能环保的思想,严格实行上下班电器设备管理制度,严禁无人工作时间不关电脑、空调等耗电设备;大力推行无纸化办公,建立单位内部信息群,对会议通知、单位活动等信息均以电子信息传达,减少纸张的浪费,双面打印,对于打印错误但仍有利用价值的纸张进行再利用等等。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流汗”与“不方便”中体验到了“能源紧缺”对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通过少开一天车、少开一天空调、少开一天灯、以低碳的办公和出行方式切身感受能源紧缺的困难,自觉节能减排,以实际行动践行并传播节约能源和生态文明的理念,增强了能源、资源忧患意识,营造了“节约能源,低碳生活”的浓厚氛围。

                                 克州质量技术监督局
                             孙润慧(电话18997696599)

相关热词搜索:克州 质监局 能源

上一篇:关于节能减排论文征集及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尉犁县农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暨生态农业建设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