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倡议书
2014-08-19 13:28: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自治区节能减排科学研究会坚决响应自治区科协
致全疆各族科技工作者倡议书

—做弘扬科学精神 做新疆社会稳定的坚定维护者
 

自治区节能减排科学研究会及自治区节能减排专家委员会,坚决响应自治区科协
致全疆各族科技工作者倡议书。我们代表全疆节能减排科技工作者宣示并声明:
一、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妄想分裂新疆的图谋必定失败!新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疆!新疆47个民族都是华厦子孙、是中国国民、是中国公民!我们是团结的坚不可摧的大家庭!坚决抵制极端宗教的渗透!
二、全疆节能减排科技工作者,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和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坚决打击暴力恐怖分子;坚决抵制并严厉打击分裂祖国的言行。
三、全疆节能减排科技工作者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指挥;在自治区科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科技工作们团结一心,以昂扬的斗志、坚强的信心、强力的责任感投身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的建设事业,为新疆的生态文明建设鞠躬尽瘁!
四、全疆节能减排科技工作者奉劝暴力恐怖分子,你们灭绝人性的逆行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任何有良知的宗教徒绝不会上当受骗的,你们的所作所为是注定要灭亡的!我们在这里提醒华厦各民族的兄弟姐妹们,从国际上看看中东和海湾地区势态,国内看看“7.5、7.28、7.30”等等系列严重暴力恐怖袭击事件,长个心眼,想清楚看清楚、想想你的父母、想想你的兄弟姐妹、想想你的亲人,切不可传谣信谣,绝不参与分裂祖国和危害社会的言行;切记生命只有一次,人生也只有一次!我们团结起来彻底干净的消灭暴力恐怖分子,齐心协力建设我们美丽的新疆!
五、全疆节能减排科技工作者在这里重声:我们宣传与交流过程中,注意言词规范,什么民族都是人!是中国人!是国民是公民!什么习俗是文化差异,尊重与交融就是价值!演译相同!摒弃不同!端正态度,维护好我们共同的家!
2014年8月19日乌鲁木齐
组稿人:新疆环保节能科学研究院院长周彬教授

相关热词搜索:节能减排 科协 倡议书

上一篇:李克强“硬措施”见成效 节能减排创6年来最好成绩
下一篇:新疆节能减排科学研究会第二届换届批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