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移动互联网助力节能减排产业转型升级
2014-05-22 18:17: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众所周知,节能减排行业位列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首,肩负着保增长和经济转型

  众所周知,节能减排行业位列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首,肩负着保增长和经济转型的双重重任。“十二五”期间,在政策推动下,节能减排行业投资规模大幅增加,行业总产值达到4.5万亿元,较“十一五”期间1.6万亿相比成长空间巨大。在移动互联网新市场的推动下,节能减排行业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期。

  从国际来看,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中,世界主要经济体都把实施绿色新政、发展绿色经济作为刺激经济增长和转型的重要内容。“十一五”以来,我国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一大批节能减排企业得以快速成长,并积极扩展产业领域,在成功完成线下市场的布局后,节能减排行业迎来了一场上线移动互联网的热潮。

  行业专家杨秀芬看到节能减排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后,迅速建立起业内移动平台——节能减排移动终端平台,据了解,节能减排移动终端平台是一个专门为节能减排行业打造的大型电子商务平台,面向广大客户提供节能减排的供求信息、行业资讯、产品报价等服务,自建站以来就深受广大节能减排行业的青睐,节能减排移动终端平台不仅能够加强各企业之间的交流,还可以促进彼此之间产业的合作,实现企业之间的共同发展。

  节能减排移动终端平台负责人杨秀芬认为,随着人们购物方式从传统的网购向手机购物转变,消费群体也逐渐转移到移动互联网,通过创建3G销售平台,能够实现与移动互联网领域消费群体的无缝对接,扩展企业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自“十一五”以来,我国节能环保产业虽然有了较快发展,但总体上看,发展水平还较低,尤其是一些中小型节能环保企业由于实力不强、规模较小,因此在行业竞争中处于劣势地位,新市场的开拓和销售渠道的开辟成为中小型节能环保企业自救之道。节能减排移动终端平台的创新发展模式,为中小型节能环保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

  杨秀芬认为,当下,移动互联网作为一个最为火热的营销平台,为行业发展发展提供了全新的营销观念,而节能减排移动终端平台顺势而为的出现,必定能为产业开辟一条新的销路,也推动了节能减排产业在社会的飞速发展的态势,促进了行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十条措施
下一篇:努力找到节能降耗和发展经济的平衡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