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首页 > 电子商务 > 正文

大功率节能灯
2012-12-12 13:10: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节能灯是目前室内照明领域使用最广的一种照明产品,其基本原理是通过电子线...

  节能灯是目前室内照明领域使用最广的一种照明产品,其基本原理是通过电子线路控制电源,并利用三基色荧光粉发光技术产生亮光。

  作为一项在室内照明领域被广为采用的照明技术,节能灯的优势相当明显。首先,顾名思义,节能灯,节能是它的显著特征,也就是说,节能灯的光效较高,一般可以达到70LM/W。其次,节能灯的价格较低,尤其是随着近些年白炽灯的逐步淘汰,节能灯的应用日益广泛,由量产带来的成本降低更加推动其价格的下降。再有,节能灯发出“白色”光,其光谱更加接近自然光,其显色性较高,这也是节能灯广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

  不过,如果将节能灯应用于户外路灯照明,其缺陷则十分明显。首先是穿透力不够,光照距离短,根本不能满足户外照明的需求。其次是使用寿命短,为了满足亮度要求,节能灯若用于道路照明,与室内小功率节能灯相比,其功率增大几倍甚至十几倍,这对于节能灯的电源系统及发光组件而言,可以说是难以承受之重,由此,光衰严重、使用寿命缩短、维护成本增加等问题接踵而至。

  总体来说,节能灯主要适用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及厂房照明等,并不适于道路照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压钠灯
下一篇:大功率LED路灯

分享到: 收藏